直井蕾伊

頭像來自椿老師!!啾啾

[對刀][Daisho]雙向暗戀

-雙向暗戀-
-1


BIG TROUBLE.

那不是什麼好兆頭,敏郎明白這一點。
他會不由自主的把目光挪向別的地方,但每次飄飄蕩蕩總會移回來,然後盯著他身邊的忍者看幾秒,又飛快的把眼神移開。
甚至他說話的時候都不能串成一句,“呃、嗯”諸此之類的語氣詞都變多了不少,但——這僅限於和忍者在一起的時候。薩曼莎嚼著艾奇拋過來的口香糖這麼補充道。
“嘿⋯嘿、那不可能。我對每個人的態度都是一樣的。”
“喔拜託,大東——。”艾奇扶著額,拿出微波爐裡的半杯熱呼的鮮牛奶交到敏郎手上,她指指牛奶又指指自己,單手撐著吧台繼續說道,“你會叮囑我每天喝牛奶嗎?”
“那不可能,你是成年人了艾奇,可⋯”忍者還是個小孩子。敏郎想了想,止住了後半句話。

“我聽見了,這是給我的牛奶嗎?”
因為他聽見了小忍者喘著氣噠噠噠跑過來的聲音,他清楚忍者的雷區在哪,他討厭被當成「如今當下」的小孩子,為此他不止一次的強調過他和那些小屁孩的區別,比如他不會排斥奶製品,會好好的做運動(是在綠洲裡),還會按時的催促敏郎來和他一起完成家庭作業。
“はい⋯!どうぞ。”
敏郎看見小忍者對他笑了一下,然後乖巧的伸出雙手接過馬克杯,後者先是伸出舌頭小心翼翼的試了下溫度,接著薄薄的嘴唇緩慢的貼近杯沿。他仰起脖子時的弧度非常好看,男孩特有的未發育完全的喉結上下滾動著,直到杯子裡的液體完全被他一飲入腹。
對於某些心猿意馬的人來說這個畫面太過頭了。

“大東?大東⋯?”
“敏郎?”

“我在!!啊⋯呃,抱歉。我有點走神。”
“我知道,你這幾天總是這樣。”男孩側過身子,藉著反光的勺面看見了自己臉上的慘狀,他微不可聞的哇了一聲,然後趕緊伸出舌頭舔過唇邊的一圈奶漬,遲疑許久又接著道,“嘿⋯是因為什麼?要和我分享分享嗎?拜託,別把我當小孩子,我也許能給你好的意見。”

⋯HOLYSHIT。

“你現在還是先把昨天但功課做完比較重要。”









其實還沒有寫完但是手機要沒內存了先⋯。存一下下!!
目標是這週之內完成第一章(。)

评论(1)

热度(39)